今天的凌晨    春雨拼老命的下來度假

我也不知是怎麼搞的    跟著失眠

拜昨晚逢褲子勾扣所賜   

我爬起來繼續看著邪惡的日劇又一章------【 一公升的眼淚 】

本想早上七點半進房去喊佳陵起床的

沒想到她醒了還被我嚇一跳  

呵~~ 為了安撫她的驚嚇

也為了當一下所謂的起床弄早餐給家人吃的【 賢妻良母 】

我給她煎了一個破掉的半熟蛋跟熱了一杯米漿

再拿出土司 一起享用晨之計的早餐

好‧舒‧服~~~ 好‧滿‧足


一公升的眼淚

很久就聽人家說過催淚技術一流

事實上也證明

除了第一集、第二集外

其餘的每一集        我都哭的嘻哩嘩啦    用掉了不少衛生紙ㄋㄜ!

亞也真的很勇敢

我們這些肢體健全的人都該汗顏的

真的該給他努力學習活下去的那份決心


看完一公升的眼淚

不但亞也哭掉了一公升的眼淚

我在電視機前面

也哭掉了一公升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