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北鼻告訴我她要去基地上班啦

雖然說昨天晚上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今天的證實

我還是給他小難過一下!



和北鼻是去年12月中旬左右開始熟起來的

緣分這個東西就是這麼巧

打從和北鼻熟稔後

好多的巧合和對ㄎㄚFu都降臨了

從喜歡吃辣、彼此打氣

到司事官的考試座位在前後

除了緣分

我不知道還能說啥



時間真的好短暫

世事真的好無常

今日和北鼻一別

我不敢想像下次見面的時間是何時

我不想去想往後在三樓辦公室看不到北鼻熟悉的身影



今天馬麻說,妳又少一個朋友在台東啦

我心裡頭難過可是卻很祝賀北鼻

人生有很多東西要抉擇

我相信現在這個抉擇對她而言是最好的


北鼻

妳要加油、要努力

我們要一起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