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是一本英文書   是朋友推薦給我看的

  內容是在回答一些讀者的來信

  然後兩名作者〈一男一女〉再來發表對這封來信問題的男女觀點

  其實~~~~~

  書我還沒看‧‧‧

 〈 沒辦法,都是英文,我要一些時間‧‧‧〉


  昨天~ 朋友告訴我書裡面的某些話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女生說話 〉

  我們是很有價值的,

  當一個男生放掉了妳,

  不要回頭去破壞自己的價值。

  嗯~~~

  這些話送給我自己

  也送給我的眾家好姊妹們

  要相信自己的價值

  在送話給大家的同時

  我也會努力看待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