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日劇真的是一種邪惡!!!

昨天,我們家屁為了要學習參觀,提前上了台北

吃完晚餐後

就和目前住家成員佳陵一同觀看日劇-----------交響情人夢

沒錯!就是千秋真一和野田惠的故事

我們就這樣一片接一片的看

看到了一個小時前‧‧‧‧‧

其實,還蠻爽的

因為這部日劇好看

我想我應該會去饒河認識的片攤

把他給買下來收藏吧!


我很喜歡整部戲裡傳達的【 單純體會音樂 】的想法

片中許多音大的學生

其實天份都夠

只是都忘記了當初喜歡音樂的單純

因此,容易迷失掉純真的自我

衡諸我們的本身

又何嘗不是如此

往往都忘卻了當初喜歡某樣事物的純粹

在投入心力進去之後

常常替喜歡的純粹添附一些華麗的裝飾

這些耀目的一切

都成了遮掩住那樣事物純真之處

多了一些世俗的市儈與些許的污染

進而讓我們沉浸於不斷追尋的迷思裡

到最後

很有演變成放棄的局面

多可惜,不是嗎?

其實~~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

常常忘記自己喜歡某件事情的最初

忘記了它的樸真

拼命去幫它添加許多累贅的華麗

結果

迷失了我自己





嗯~~

墮落完畢

真的該回歸正途嚕

因為‧‧‧是考生的身分哪!〈 敢忘記!?想死~~ 〉

這種事情還是偶爾為之就可以了

〈 旁白:《 指 》還敢說偶爾為之!    毆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