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這個分類的上一篇【 玻璃心 】之後

喜歡看小說的小琍仔又要來推薦一本書啦

其實~

這本小說是王小魚王寶寶介紹給我看的

〈 琍:嗯~~那是個逛美華泰的夜晚 〉

〈 謎:〈 手指 〉妳‧‧妳‧‧妳‧‧又去敗家!!〉

〈 琍:歹林唷~~冤枉哪!那天民女的英文課熊熊給他無預警停課,就‧就‧

            call寶貝魚出來了ㄇㄟ!〉

距離購買到現在,已經給他快邁入第四個月了本姑娘才將他看完

不是我偷懶

而是我是個乖寶寶

事實證明我有認真【看】書

〈 謎:〈飛踢!?〉 最好是!明明就是懶!


事實如何,咱們就別計較啦

總之就是在今天很順利的給他看完了

再計較,我就‧我就‧去畫圈圈了



廢話完畢

先來簡單介紹小說的情節唄

男主角---丁一書〈 政大心理系二年級學生,據說路上隨邊抓個男的,加減略遜他一

籌 〉

女主角---徐筱柔〈 某出版社市調員,據說正港美女---烏黑亮麗長髮、秀逸眉毛、偌大眼睛、挺直鼻子、巧韻嘴唇、

蛋型臉龐、輕紅膚色、略高身材、穠纖體型、憐美聲音、柔性語氣。以上節錄自書上的描述 〉

男女主角邂逅在誠品書店,接下來連續兩天給他巧遇〈 第三次見面是男方刻意安排 〉

然後第四次見面就發生女方的男朋友來個【 新娘不是我 】

然後女主角就問了男主角:『 你們男人會不會只用心喜歡一個女人?』

然後男主角回答了:『 我想這不能用回答的。』

                             『 因為這需要證明。』

接著~~就是男主角對女主角證明【 他很用心的在喜歡一個女人 】



~~  好啦!

我知道,我把內容簡介寫的很糟糕 〈 轉身跑開‧‧‧我自己去旁邊蹲

〈 匍伏爬回來‧‧‧

但~~ 這個不是重點ㄇㄟ

重點是我要分享的東西啊~~

是不是? 〈 沒錯!來拍拍手,講得真好!




站在女生的角度

我不否認

我跟徐筱柔一樣,也想問相同的問句

因為當我捫心自問相同問題時

我能自傲的去對那個我想用心喜歡的男生證明我對他的喜歡

只是

人生的天秤

從來就不是永遠可以維持在同一個水平上的 

要不然    

也不會有這麼多受到傷害的癡男痴女啦

很喜歡【 染香群 】在【 我的帥氣女友 】裡寫的這句

『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將對方佔為己有,而是有把握給對方任何人都不能給予的幸

   福 』

也因為這樣的把握

造就了永遠沒辦法維持相同水平高度的情感天秤



誰愛的多、誰愛的少

正當相愛的人從來不會去計較這件事情

真正投入感情,真正用心的人,也從來不會去計較這件事情

只是這樣的不平衡

總會讓在旁圍觀的親友們著急難過的【 話修 】

然而    置身感情中的人

豈是完全的無知

只是不想讓現實的那面出來招惹自己的傷心罷了

等到有一天

當他真的看透

就是清醒的時候了



我無法站在男生的角度對書中男女主角的對話下任何的評斷

因為

我是女生

我不清楚男生是怎麼想的

我只清楚

我是個會用行動去證明我能用心喜歡一個男孩的女孩

我是個就算天秤極端不平衡也會努力經營直到男孩放棄或無心的女孩

我是個明知道身邊親友的不捨卻傻傻等著男孩長大的女孩

我是個一旦看透就努力讓自己清醒的女孩



看著【 藤井樹 】的【 這是我的答案 】

聽著【 A-Mei 】的【 愛過你 】

我寫下這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