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個測驗

我測出來的結果跟茶寶貝相同

也是九尾狐

這代表什麼?

姊妹倆有志一同嗎?

〈 琍: 我ㄋㄚㄟ架ㄙㄨㄟ~~ 〉

〈 茶:~~ 誰ㄙㄨㄟ?!〉


來看一下他的解說唄

九尾狐:愛神,極其富有魅力並且讓異姓為之傾倒之神。

《 山海經‧海外東經》說,青丘之國,有狐而九尾

非常有個人魅力的人就是你啦了!

個人魅力就是你的招牌,別人見了你,都往往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是情調與品味的化身,你天生就對迷人的技巧信手拈來



~~~~  真是有看沒有懂

光第一個看到測量結果是九尾狐

我就〈 石化 〉了

九尾狐ㄟ    感覺很有狡兔的fu

我對九尾狐的印象 是【 秋乃茉莉 】畫的 【 新恐怖寵物店 】裡的那隻九尾狐

會依著買主家不同人的喜好

變換成各種不同的動物

〈 琍:啥?!~~ 不知道秋乃茉莉是啥?不知道新恐怖寵物店是啥?!是日本漫畫啦!

〈 Dr.os:~~ 妳得意個啥勁!?讀絲不讀絲,看漫畫ㄌㄟ!‧‧‧給妳一張黃牌警告 〉

真是超厲害、超屌、超口愛的!!!

可是‧‧‧說我是九尾狐

是說我也會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還是說我看到人我就變成人說人話、看到狗就變成狗汪汪叫、看到貓就變成貓喵喵叫

看到蟑螂就變蟑螂嘶嘶叫〈 ㄟ~這個不要好了,變蟑螂怪噁心的!〉‧‧‧‧‧‧

不懂~~~~~~~~


極其富有魅力並且讓異姓為之傾倒之神

這個就更怪啦!

我富有魅力?!哈~~真是笑掉我的大牙了!

個性這麼男性化的我     哪來的魅力富有啊?

更遑言啥讓異性為之傾倒ㄌㄟ

以前的狐仙可能有辦法

現實中的我    還是在晚上作夢就好



天生就對迷人的技巧信手拈來

這句話有好笑到

迷人的技巧??

這是啥米東東啊?!

我對迷人的技巧都一問三不知了

何以來的【 信手拈來 】ㄋㄟ?

看來

我還是趕快去和我的Taddy 相擁

來企夜裡作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