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還真是人也女乃女乃的累呢

不是上班很ㄌㄩㄝˋ 

而是本姑娘今天跑去跟同事打羽毛球啦!

ㄌㄩㄝˋ 


今天去打球,真的很開心

因為偉大的同學,願意幫我練基本功

( 真的『 感恩 』ㄋㄟ! )

我想,我會繼續練吧!

反正交個1,000元當隊費,聽說可以打個三個月左右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雖然說,親愛的娘虧我是要去當國手囉





本姑娘的工作,目前處於努力學習上手的階段

好歹是在自己一直頗渴望接觸的領域

加油嚕!

在考上想要的考試之前

我就這樣低調、默默的呆在這吧!

請讓我好好的賺錢吧!

( 我要去Boston!


今天就偷懶到這吧!

我要來去睡了

現在要朝八晚五~

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