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久違的台南球場

會從一壘的看台區,灑下滿滿的橘色彩帶

看來,還是得等到星期六才能夠洋洋灑灑的從澄清湖三壘的看台區

自信、傲氣的拋向迷人的征服戰場


打從2001年以後

獅子軍就跟總冠軍擦身而過

看了真是扼腕!

這兩年

因為簽賭案、因為球迷的失望

讓這股棒球熱失溫了很久

我,也因為工作等的關係

沒辦法場場守在電視機前,為我的獅子軍加油吶喊

今年,獅子軍真的不同凡響

經過了好些年頭的試煉

昔日的小獅子們熬出了頭

漸漸長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年輕獅王

高國慶例行賽&季後賽連續14場安打、單季152支安打

高志綱季後賽亮眼的第一棒

潘武雄嚇死人的打擊表現

當然還有其他出色的獅子軍 ( ~都怪我用功不足! )

讓我這個『 死忠 』的獅迷,有了熱血沸騰的快感



今晚,當投手出現不穩時

我看到電視中,標哥落寞的表情

我也不禁沈默了起來

沒錯!

獅子軍拿總冠軍,的確對我的生活沒有影響

獅子軍到東京打亞洲職棒大賽,也的確不會帶我成行

可是~

這是一種寄託!一種執著!

畢竟這是在味全紅軍解散後,我再有的觀球熱情

就算當初引我進門的人已不在身邊

這樣的執著變成了我個人的堅持



請再給我一次感動

讓我看看澄清湖球場灑滿亮眼橘色的風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