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一個讓我心安的消息

台東地院法官助理的甄試今天放榜了

當同學通知我是備取2時

說真的,心裡真的是涼了一半  

因為只開缺2名,我覺得正取跟備1不報到的機率甚小

就在我不抱任何希望結束和同學的通話後的二十分鐘

地院人事室的職員撥了一通電話過來

問我現在有沒有工作,10/22會有一個缺,我有沒有興趣

(  天啊~~~我當然有啦!

我應了下來,因為我想留在台東工作




對我來說,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看到自己的堅持有所開花結果

說不興奮是騙人的

( 更別說,我早在得知備取上時,和真寶貝開心相擁了! )

我知道

進入工作職場後

會是另一個新的挑戰

或許有更多的事務等著考驗著我

或許會有一些難過的關卡

或許會有讓我卻步的挑戰

至少我知道

我正朝著我的目標慢慢前進

就算起步晚

但~~這是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