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媽媽說

那個在賣麵條的親戚,今天到郵局把她一家大小跟媽媽跟的保險給解約了

理由是說要拿去投資基金

嗯~~是個很名正言順的話術

可是,聽在我們家人的耳裡

都知道,這不過是妳不爽快的表現


中秋節前一週,妳到郵局找媽媽

要媽媽跟爸爸替妳的女兒買中壢→高雄,高雄→台東的火車票

說到這

真的有火大到ㄟ 

妳以為鐵路局是我家開的嗎?要多少票、有多少票喔?!

而且,妳要給妳女兒買的

不是從台東出發的車次ㄟ

是外縣市到外縣市的

我想,就算我爹娘再有能力

也無法保證他認識的人可以跨縣市拿到票吧

妳在火大什麼啊?


中秋節這種大假,妳買不到票要拜託我們幫忙

我娘還說,算了!當是妳跟保險的服務

從我爹那裡我才知道

妳不止一次做這種事情了

每次都在搭車的前一個星期,直接到我娘的工作場所

拋下妳寫好的班次,就等著收到車票

妳都不知道,這些拿到的車票

是我爹、我娘賣自己的人情去換來的

連我們家三姊妹自己要坐火車買不到票

我們都得自己分段訂、訂不到就站著

因為我們知道,不能太讓我家爹娘去欠人情

妳到底懂不懂啊

虧妳還是我娘的表姊ㄌㄟ

有妳這種沒知識、沒常識、又心胸狹隘的阿姨

真是有夠衰尾的


做人要懂得知恩圖報

我爹娘沒妳家四口的保險,並不會因此被扣薪之類的

不用一副自己多了不起的樣子好嗎?

況且我娘還幫妳女兒奔走到台北台東的來回優惠機票

是妳自己不當一回事,拿喬沒回電話的

我們已經夠仁至義盡了

妳再拿喬,就是妳這輩子欠我們的了

這種親戚

我不要也罷

妳不夠格與我攀親帶故的

妳不夠格得到我一絲絲的尊重



十早人干!!!!!!!

人也女乃女乃白勺!!!!!!!

雖然我不想造口業

可是我真的很不齒妳以為錢多氣就直的態度

人生這條路上

學習為人處世之道

妳.................................

還差得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