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了一個好消息

關於死黨換帖的好消息

有一些什麼想說

可是不知道要下啥標題

所以,就來個【只是聊聊】囉~~   



這個換帖,真的是很棒的人

每當本姑娘有事情找他

只要他的時間允許

不管他到底有沒有睡覺、上班是否疲累

一定是全力的挺你到底

以前,小姐我受了某人的悶氣

想找個同為男生的人,來為我分析及背書

夠義氣的他

總是體貼的聽我講完心中的煩悶

也從來不騙我事情的真偽

雖然實話是傷人的,但假話更殺人於無形

對於這樣的朋友,讓我想到了梁靜茹【暖暖】MTV中替女生著想很多的男生



2年多前〈或許是3年了〉

他在感情的路上摔了一跤

同為金牛寶寶的我知道

要等牛從牛角縫裡鑽出,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只是,他的一點時間

就是近3年的光陰

前天,在msn上

他愉快的跟我說他要來台東的事情

就在我心裡猜想他來台東的用意時

他說:我交女朋友了,所以我要下去台東

~~   說真的

一看到這個在我心中隱約有猜測到的消息證實時

我真誠的為他獻上祝福

〈琍: 來放個拉炮慶祝一下好了!  〉



寫這篇文章

真的是誠心誠意的為他獻上祝福

一定要幸福ㄋㄟ

死黨兼換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