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賀我高中最好的班長---靜群小姐

完成了終身大事啦!

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真替她高興一把!


接下來

是我個人遊記時間啦~~~



首先~~是413晚上從台北出發

到那在三百公里之遙的高雄

托魚寶寶的福

當天晚上得以夜宿她家

我倆搭晚上八點五十的【 高鐵 】

歷經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

感覺花貴貴的一趟車錢

就這麼給她結束  ~~ 有點給她空虛

不過

到了高鐵的左營站〈 也就是台鐵的新左營站 〉

~~~  人客啊

真的有給她ㄇㄨㄟˇ麗ㄋㄟ!

好漂漂ㄋㄟ

就這樣臣服再她美麗的身影裙擺下  


這是第一張觀光客



月台的燈看起來很亮,沒想到照起相來

還是有點給她不足 


所以,有了第二張的產生





這張就有給她亮一點了

可是有種【 見光死 】的感覺

感覺臉上的瑕疵都出來哪!


從新左營轉火車到鳳山,再坐計程車到小魚家

我們去夜市買了: 米血糕、東山鴨頭

回到家,吃著小魚媽拿手的泡菜、涼菜

當場吃的不亦樂乎,也‧‧‧‧‧‧

當場給她肥了不少



隔天晚上

跑到了小芬她姐-----小梅姐的新厝借宿一晚

這是她們家美美的客廳




看到牆上那個大鐘沒

它很可愛唷

每個整點都有小玩偶出來跟我們說hello呢!

據芬的說法

他們家寬當初一看到這個時鐘

就給他坐在前面兩個鐘頭



我、佳陵、小芬,

就當起觀光客,在小梅姐家的客廳玩起拍照了

〈 琍:詳情請見本姑娘的相簿,感恩。〉


415中午

就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啦!

那就是去福華吃咱們好ㄗˇ妹的歸寧宴啦!

這天真是個好日子

當天在福華,至少有五個廳在辦喜事




跑去新娘休息室跟我們美麗的新娘子照完相後

就跑回桌子去等上菜啦

這是我們的菜單〈 琍:!為求精準,本姑娘把菜單給帶回來啦!〉

雙喜五福拼  〈 就是冷盤啦!海哲皮不錯、烤乳豬也讚!〉

蒜香蒸龍蝦  〈 ㄟ~~說實話,我只有吃到這道菜的配角----蒟蒻

福華海鮮翅

燒汁焗羊排  〈 這道好吃,羊排有入醬汁味,也沒有腥羶味!〉

烏參扣虎掌  〈 好,除了海參,那個虎掌我不知道是啥!〉

紅蟳香米糕 〈 從小到大,我吃喜酒最愛的就是這道啦!

深海梅花斑  〈 我本來還愣一下ㄌㄟ!後來經佳陵提點,才知道原來是蒸石斑魚呀!〉

活佛跳全牆 〈 就是佛跳牆ㄇㄟ!佳陵還說,有沒有跳半牆的?

百果炒蘆筍

頂級冰淇淋 〈 名字遜掉了,但他其實是哈根達斯,魚寶寶說應該教哈根冰達斯!

天山雪蓮露  〈 很好吃的一道甜湯 〉

歡天喜地果 〈 ㄟ~~~其實她就是水果 〉


說真的

菜還不錯吃

整場飯下來

還有溫馨的配樂

感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