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之前的一些照片放上相簿

其中放最多的是和Prue拍的照片

認識Prue,是拜好姊妹Evenlyn所賜

Prue是她在台北的第一個室友

Prue來自澳洲的墨爾本,來台灣學中文

其實,Prue的中文講的很好

看著Evenlyn那天幫她錄的離別感言

她居然講的出【 後會有期 】這句成語

套句Prue自己很愛講的一句話:真的很厲害啊


Prue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外國人

其實她年紀很小,跟我小妹差不多

或許是她身在異鄉的原因

她真的很獨立

和她相處,我的破英文有抒發的出路

5/27那天在桃園機場

Prue的兩個外國朋友淚眼汪汪的

我沒有掉淚掉的很誇張〈 僅僅有眼眶泛濕 〉

因為害怕Prue看了也很難過

也害怕自己一哭不可收拾

我知道短期內要再見到她,是有著停止條件的

我也會為了這個條件而努力的!


遠在南半球過冬天的朋友

別忘了台灣想念妳的我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