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太要求的人

不要求男朋友必定要把我放在第一位

事事以我為優先考量的第一要選

也因為如此

我告訴自己,不用把自己跟其他他所可能接觸到的人事物放在同一個天秤上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女孩子氣

會有一些小小的要求

譬如說

沒辦法每天見面,可是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打電話來跟我說一聲晚安

這點,會很要求過分嗎?

我不知道,因為以我的觀點,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畢竟沒辦法天天膩在一起

至少在睡前,聊個幾句,分享一下今天一天的心情跟事物

再來道聲晚安,我想,不為過吧?

曾經

我以為,這不過是個小小的心願

應該不難達成才對

然而,卻從男性友人的口中獲知這樣的想法

如果男、女朋友在一起久了

這樣每晚通話說晚安,就是一種累贅的舉動

我真的不懂

能說出這句話的人,到底是怎樣的心態在對待另一半

我單純的認為,這是沒有心經營感情的人所想到的藉口吧

如果在乎    哪怕是已經很疲憊的身體 還是會撥個電話告訴對方今天很累,想先說晚安

如果在乎    即使是那短短的一二分鐘   還是會想藉由電話聽到對方熟悉的聲音說聲晚安

如果在乎 這樣的話 很難脫口而出吧

不管如何

這樣的要求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對下一個人乞求吧!



嗯~~~~   接下來

講講別的要求吧!

譬如說‧‧‧‧‧‧

譬如說‧‧‧‧‧‧



ㄏㄟㄏㄟ~~~   好像暫時找沒有ㄟ

~~~  我真是個善良的小女生

等我有機會發展戀情時

我再來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