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家裡的溫度計顯示著室溫是28度

28度~~

這是不是代表夏天要到啦?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涼一點的天氣

夏天太熱了

雖然我也很喜歡陽光

可是~~會曬黑的事情

我還是少碰一點為妙

人家說【 一白遮三醜 】

就已經不是特別有靈氣了

來白一點看會不會更有靈氣一點

〈 Dr.os:~~~  是鬼氣吧!〉

〈 琍:~~  別管我、別管我‧‧‧這不是肯德基!!〉



夏天一到

辣妹出動啦

男孩們有眼福了

不是辣妹的我們在少了虎眼耽視後

哈~~可以平靜度過不會遭狼手的夏天

不要管我

我吃太飽了〈 結果不到半鍋的羊肉湯,還是無法見底。

可是‧‧‧蒸蛋我卻吃完啦!

~~~~~~~ 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