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打完球回到家

親愛的佳陵寶寶跟我說

「 我覺得我們遇到壞人了!」

~~  〈 沒錯! 這就是我乍聽之下的第一反應 〉

到底是土豆啥事ㄋㄟ

原來是我們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店洗啊

在烘衣服時

有不肖之人 偷偷把我們的衣服給拿起來啦

然後烘他的衣服

‧‧‧‧‧‧

真是【 人‧也‧女‧乃‧女‧乃‧白‧勺 】

你以為王永慶還是郭台銘會把衣服拿到自助洗衣店嗎

會拿去的人多半是在外租賃房屋的人好嗎

這種人不是窮學生 就是經濟不甚良好的無殼蝸牛

你真【 人也女馬白勺 】的耶!

沒錢,沒錢不會用手洗

沒錢,沒錢不會給它自然烘乾啊!





呼~~~呼~~~~呼~~~~~

要修身養性、修身養性

不要破功、不要破功

再給我轟一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