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ㄋㄟ

我就是個夜貓子

話說我們家婆一直提到

以前她都去睡了 我還在一樓客廳邊玩邊陪爺寫東西

再話說我們家茶寶寶曾經說到

國、高中時她睡了    我坐在書桌前

隔天她醒了   我還是坐在書桌前

哈~~   我真是名副其實的夜貓子啊~~

〈 哇哈哈! 叫我第一名啦~~ 〉

‧‧‧《 撞 》渾蛋~~這有啥好得意的!別忘了你的身分!〉




咳‧‧‧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夜晚的感覺

〈 琍:或許上輩子我是屬於夜晚的義賊~~窩呵呵呵~~

〈 Dr.os:《 捆繩,撥119 》這裡有個從精神療養院偷跑出來的妄想症病患,麻煩請帶走 〉

〈 琍:《 抱柱 》麥‧麥‧偶‧偶‧盡‧量‧正‧常 〉

當太陽公公結束了他一天的工作

冤家月亮美眉就披著朦朧的薄紗,輕輕柔柔的上工了

〈 Dr.os:以科學的角度而言,就是地球自轉從面向太陽到面向月亮 〉

整個世界

也從白日的紛紛擾擾換上了黑夜的神秘靜謐

許多屬於白天的激進亢奮

到了夜晚 似乎都暫停了下來

感覺到了晚上 生理時鐘就是調適休養

感覺到了晚上   腳步都得放慢    說話就該輕聲細語

感覺到了晚上 一切都該回歸她最原始的一面

也因為這樣

夜晚的車河 沒有了白晝的擁塞

夜晚的空氣 沒有了白晝的污濁

夜晚的氛圍 多了分靜靜的平淡

而我 就臣服在夜娘的裙擺下

用著冷靜的心情    去聆聽夜娘的歌聲

用著沉著的心態 去閱覽心儀的書本

帶著必勝的想法    去與心愛的志願們廝殺

再拖著疲憊的身軀 爬回屬於我的床

戀上夜晚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