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ㄧ年又要過去了


打從20歲生日過了之後

感覺每年都過的很快

口~~人~~~木~~~~  ㄧ下

我都快邁入三十大關了

作古的孔老夫子有明訓:「三十而立」

想想再過幾根手指頭我就要到而立之年了ㄟ

明年對我而言是ㄧ個大變數之年

剩下半年的日子

真的該為自己拼ㄧ點啥的




每次在補習班

我總在觀察班上ㄧ同上課的同學

〈 我是個愛觀察人的小鬼 〉

我總覺得某些人看起來就是會考上的感覺

是ㄧ種【使命】吧!

感覺那些被我定義為會考上的人

都在為自己找ㄧ個看起來很有保障的東西

其實~~ 我又何嘗不是呢

當初選擇念法律

不就本著那股想助人的【正義】?

之前的【 逃兵 】生活

只是讓我更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很多補習班的朋友

聽到我是念法律出身的

第一個想法都是: 你們ㄧ定要背很多法條喔

以前唸書總以為法條不重要

參加過兩、三次國家考試,我才真正明白

那都是騙人的

法條真的很重要  〈 我記得好像有老師說不太重要‧‧‧  os:其實是妳太混了!〉

好多【 申論題 】都給你考法條的比較【 哼!心機重‧‧!! 】

其實~~ 我好開心自己念對系

就算我現在還不是從事法律工作

我也覺得念法律很快樂

雖然常常覺得那些學者,莫名其妙,簡單的一個東西都要給他鑽牛角尖

可是~~ 就覺得自己沒走錯路〈 肯定點頭貌‧‧‧‧‧‧ 〉


講了那麼多

最後,再來句精神喊話

為了我自己的目標

還是來句堅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