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啦~~
再過四天就要正式進入我的補習班生活啦~


離開工作已經快一個月了
剛離開的兩個星期
姑娘我窩在台東【度假】
說真的
這種思考人生方向的假期,真的很難得
這輩子
千萬不能再有了


其實~~
要求把拔馬麻資助我
真的很不孝
這些我都明白哪~
在這種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下
只有【努力向上】可以來彌補這種不孝吧!




貼上這張意境甚大的圖
來勉勵自己
萬萬不可口說白話啊!
畢竟
曾在職場打滾過
知道以前的自己是多麼單純到近乎單蠢
現實生活中的公職人員考試
是多麼的競爭激烈
才不是唸書時的念念就可以


總而言之
要像彎彎的圖ㄧ樣
有著【我要努力向上】的發奮鬥志
Come!
I know you can get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