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ㄌㄟ~~

已經邁入2007啦!

向有來光顧小妹文章的各位道聲:『 新年快樂 』


接著

來講講2006的最後ㄧ天跟2007的第一天的行程



沒錯!

為了替Wing小姐補慶祝生日

我們來到了KTV高歌

依著原先的計畫

唱完歌後,我們到欣欣晶華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 』




  沒錯!

真的是笑死我了‧‧‧ 等DVD出來,來去買來收藏。 〈 ㄉㄥ: 記得看完魔戒,妳也講過同樣的話
                                                    ㄉㄥ: 要你管!!要你管!!‧‧倒地大叫 〉
在新年來臨之前

來笑笑也不錯!


看完電影後

可愛的魚兒說: 妳要在哪倒數?

按本姑娘的想法是,回家洗衣服、看電視跨年

這時可愛的魚又說話啦

ㄧ起去國父紀念館看林嘶嘶〈 哈哈不是我叫的,我還是叫他嘶嘶吧!窩哈哈哈 〉

結果,就在國父紀念館裡



席地而坐‧‧‧等著看煙火〈 好多人、好多人、還是好多人!嗚~~~嚇死倫了 〉

結果這天,我還是跟小魚兒從國父紀念館『 走路 』回家睡覺!

真是太多人了!ㄌㄩㄟˋ啊!〈 我的胖腿腿們,辛苦妳們啦! 〉


跨年倒數結束、煙火也看完後

隔天‧‧‧來到了



沒錯!就是淡水

〈 看到我手上的『 阿婆的酸梅湯 』了吧! 〉

還是ㄧ樣的人擠人哪!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呵呵


結束了淡水之旅

我們殺到了小魚兒家

吃起了宅配的『 鼎王 』

真是好吃的鴨血、油條‧‧‧ 〈 ㄙㄨ~ 口水要流下來啦! 〉

真是ㄧ個飽啊

〈 羨慕小魚的【家】~~ 我房間好小啊!>"< 〉


總而言之

就是充實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