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大人”所謂的言情小說就跟我形影不離啦~~
從看小說到自己心中有一些想法〈呵~~至今仍未把某些想法集結成巨集呢~~懶惰+準備不足〉

最近啊~~席絹和于晴的近期小說,我都看完了。
有時還會去找她們以前的小說,但于晴的一些舊小說在家附近的花蝶並沒有看到,再等等吧!

前天,租了一本小說,書名是【玻璃心】,作者是【鏡水】。
這本書,寫的是BL〈我想是【boys love】吧~~】戀情。
寫得淡淡的,頗像我們身邊可能會存在的故事。
我覺得寫的很不錯。

講到同性之戀,我想多數人都會說:我不會歧視啊~~這沒什麼!
可是,當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想也會跟書中的男〈女?〉主角江破陣〈其實我覺得他是男
生,也就是1號〉一樣,一開始會覺得【神經病】或【奇怪】吧~~
換作是我也是啊~~

忙碌的年底、緊張的工作之餘,看本清清淡淡的小說
再砌杯咖啡或茶,其實是個挺棒的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