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巧克力冒險工廠】
看完之後,心裡暖暖的

其實,一剛開始是衝著Johnny Depp去看這部片的
在看之前,也聽過別人跟我說不好看
可是,電影給人的感觸就是因人而異
所以,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這部片是部充滿幻想與想像力的電影
很多東西都介於真實與夢幻之間
影片中夢幻的部份,反映了現實中人們的幻想與期待
像我,就覺得那部電梯、電視室、工廠內的巧克力河流
是最夢幻、最令人驚奇的部分

另外啊~
整部片的音樂都很棒
看完電影後有股去買電影原聲帶的想法
我想,我真的會去買
這部片就像是另一個『時空』的迪士尼
充滿了對童幻世界的期許

在最近充滿殺戮、恐怖的強檔影片中
這部片,真值得全家大小一同去觀賞ㄌㄟ
他是繼魔戒後,另一部讓我想收藏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