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我被starred點名
我的怪癖嘛~~~~想想~~~~

1、看到地上的頭髮就會不由自主的把它撿起來丟進垃圾桶..........這算小潔癖吧~ ^^

2、回到家沒換上睡衣,我絕對不會上床.......從SARS之後就養成的怪癖,不能算潔癖吧~

3、洗澡時一定刷牙〈lucci應該是被我傳染的〉,即使洗完澡馬上要吃飯。^^

4、晚上睡覺一定要抱東西睡或者貼牆壁,整個人也一定會蜷起來。^^

5、跟人牽手,習慣十指交握,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

好啦~簡單的寫完了
我的好友寥寥可數.......就是那幾個啦
francesliu、Katohsinon、tachun690421、ken0508、linus
看到的話就繼續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