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用這張圖案

哈~~我也不知道

就不知道要用哪一張來表達我現下的心情

覺得這張圖夠屌

就是他啦!


好久

沒有文思泉湧的感覺

當然啦~~

也不是說我以前的文章就寫的多好

只是,在高中畢業之後

很久沒有提筆把想寫的東西寫下來了的想法




拜一個月前的經驗所賜

小女子我~~終於又有了想詠春背秋的心情了

這篇文章,會進行幾回

嗯~~~我不知道

〈 謎之音: 妳說啥? 〉

〈琍:沒辦法啊~~我是考生ㄋㄟ〉

當我想停就是完結了吧!〈 哈~~不負責任乃本姑娘努力學習的一門功課 〉

〈 謎之音: 這不是一門必修之課吧!


至於,文章裡的故事

說是親身經驗‧‧‧

一點點吧!

套句文字爬行前輩的話

小說嘛!就是虛幻與真實交替

看的人若心有戚戚之感,就當他是發生在現實中吧!

別來問我,文章中的他究竟是不是那個【 他 】

嗄~~~~ 我沒聽到、我不知道

古人有言: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 毆飛~~~~ 胡言亂語啥啊妳! 〉

一言以蔽之

【 離開愛情之後 】

就是一個故事罷了!

如果喜歡,就勉強看看吧!

他‧‧‧‧‧‧

真的就只是一個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