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我很沒用的在party上掉淚

原因無它,還是感情事啊


前晚,是ㄧ個很開心的晚上

我跟著一群朋友,度過愉快的聖誕節

只是

我倚在包廂座位前面的欄杆

看著樓下舞池中的男男女女

我突然有著【 孤寂 】的想法

我記得我是這樣跟小魚寶寶說的

有時候,我都在想

他寧願花時間在高雄打球

寧願花時間在高雄和朋友出去玩

也不願意【 專程 】上來台北看我ㄧ下

每每上台北都是因為學弟們又要比賽

〈 我知道小魚說的,男生多是這樣的,男生朋友掛一喊就去了 〉

我也從來沒有拿自己跟這些事情作為天秤

要你押注其中ㄧ樣啊

我只要你ㄧ點點的關注與在乎罷了

你能體會嗎?

聖誕節你不在我身邊,那就算了

緊接而來的跨年,你也有事情,我也不勉強你

今年每個對情人們有意義的節日

我們有哪一個一起度過的啊?

兩個情人節,你都不在我身邊

我的生日,你也不在〈 更別說你還睡著了,沒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  〉

當然,你的生日,就算我想下去幫你過

也是因為某些因素〈 諸如你要打球、爸媽在家等等 〉我也沒得下去替你過

這樣算算

我們好像都沒ㄧ道度過喔?!

呵~~


今年因為你有幾個月想休息

我們曾經三個多月沒見面

算算我們見面的次數

似乎不超過10次吧

就算10次吧,每次見面2~3天

我們算2天就好,那就是20天

ㄧ年365天,你我僅僅見面20天

哪對情侶跟我們ㄧ樣啊

我們的距離只不過區區300公里ㄋㄟ!

跟人家國外、國內的那種幾千公里,怎麼比ㄌㄟ?

前晚在night club

Prue問我:Where is your boy friend, Katey?

我笑笑沒回答

Prue說,You should tell him some things about John

嗯~ 我該跟你說

為了見女友ㄧ面

遠在澳洲的John都跑來台灣了,你呢?

好久沒見到我都不會像我ㄧ樣想你的想我嗎?



今天,我不禁在想

是我們的熱戀期早過了嗎?

還是你覺得已經穩當了〈 畢竟都快六年了 〉

我也跑不了嗎?

我多想這樣告訴自己

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忙

你想給我多一點個人的時間和空間

所以,你不會要求其他更多時間的碰面

只是

我還是會在一個人走路看到街上親密的牽手、相倚

ㄧ個人到麵攤張羅填飽肚子的食物時

感到些許的寂寞跟孤單的

這樣的心情,你懂嗎?

這一種明明有男朋友

可是過著一種超級獨立的生活

我很努力的在過著

你能想像嗎?

這一段即將滿六年的感情

我很認真的在維繫

你能體會、明白嗎?



我的哀愁與傷感

遠在300公里外的你

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