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感謝各位美女、帥哥的鼎力支持

讓這場聖誕party順利圓滿的落幕

請在此接受小妹遙遠的祝福

雖然說

跟幾個同道朋友ㄧ同過節很開心

但~~我還是必須先來抱怨some things about PR

第一,就是訂位的問題

早在十二月初,我就拜託帥哥死黨〈沒錯,大鈞哥哥就是你!︿︿ 〉訂位子

那位幫我們留位子的公關告訴鈞帥哥

十點以前戴面具進場者,免入場費

也就是說,我們只要負擔所訂的包廂費用即可玩整個完上

然後~就在星期三〈 12/20 〉晚上鈞哥哥打電話來跟我說要先去付包廂費

就在我星期四去付錢時

我看到了店門外的立牌寫著

12/23晚上十點前變裝入場,入場費折$200〈當天入場票價為,男生$1,000、女生$800 〉

嗯~~這個就跟我得到的消息不ㄧ樣

我當場很嚴肅的告訴那位公關,這個消息跟我當初得到的消息是完全不同的

她才訕訕然的跟我說那我能幫妳帶兩個女生免費入場

我很火大

隔天呢!我們詠忻寶寶的同事就打電話去跟她complain

我們得到了只要15個人入場,能省5個女生的入場費

反正到最後就是入場了

沒想到,入場後的包廂

更讓我傻眼

雖然在舞池邊,但是呢

有ㄧ根大柱子,還非常小,連10個人坐都有問題

所以我又去跟公關橋

所以她幫我們橋到樓上的位子

好吧!雖然說離舞池遠了點,但好歹位子還算大

但是~~~~ 我還是覺得【 怒 】

就覺得,你們要換活動內容

為何沒事先跟客戶說呢

公關要抓客人應該要先抓住客人的心吧

今天如果我是公關

我要留住所謂的【固定】客戶

我ㄧ定會做些措施的!



真不知道這位公關有沒有把客戶放在心上關心的sense

真是枉顧我們消費者的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