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啥呢?賀我終於把右手的牽掛放掉,下定決心向左手的目標前進
也就是,我離開了工作崗位,決定重新思考我的未來該如何前進

其實,這個時間點離開,對我自己而言,是一場冒險,也是ㄧ大自我挑戰
我知道,現在離開,同事不會特別諒解〈畢竟 the job have not finished yet〉
我知道,現在離開,不會特別輕鬆;有太多的事情要我自己拿出勇氣去負責
我也知道,ㄧ張法律相關的證照,是我當初選擇法律系的終極目標之ㄧ

說真的,沒有在社會大染缸打滾過
不會珍惜過去當學生的幸運
不會明白過去自己是多麼的天真到沒啥好擔心受怕
不會知道過去自己認為容易的考試是多少人用成倍的努力去達成的

長大了,真的該對自己負起人生的責任
這短暫的六七十年,是我自己的,必須拿出勇氣,挑戰屬於我自己的成功果實
清醒吧!不要再做縮頭縮尾的逃兵吧!
發憤去擷取屬於自己的成功
失敗了又怎樣,至少我確實努力過,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