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姐得意的壁紙 

3年前

我們一同參加高中好友小黃的婚禮

3年後

我從小認識到大的妳也要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4歲多,我們一同到吳老師那去學跳舞

從此開始了我們長長久久的緣分

同樣的生日、同樣幼稚園同班、同樣國小同班、同樣的國中、同樣的高中

我們歷經了好多好多的同樣

有許多共同的回憶,都深放在我的心底

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

當然也曾經彼此意見相左而爭吵過

現在回想小時候的爭吵

都覺得好像扮家家酒一樣,令人發笑

認識妳近27個年頭

已經超過1/4世紀的時間嚕

雖然長大後,我們在不同的城市打拼

彼此雖然不常見面

只要一通電話,通常就知道對方的心裡話

我還記得今年農曆過年前突然心情悶就打電話給妳

結果,好巧

妳說妳正在看一篇別人寫的文章

內容是在描述相交20多年的好朋友結婚的心情

妳說妳聯想到如果結婚的是我,妳有什麼心情

我記得我說快啦,妳就快看到我寫這樣的文章啦

微笑 認識20多年來

雖然我們不曾確切的發生過心電感應

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們卻培養出另外一種默契

一個小小的眼神、一聲微細的嘆息

都能知道對方的心意

今天知道小黑先生要陪妳走下半生的幸福

我的內心雖然百感交集(畢竟咱們認識這麼久了,妳出嫁我都覺得是自己的妹妹嫁出去了)

但是,除了祝福,真的還是祝福

寶貝芬

要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妳的後盾中,一定有我這一塊盾牌

需要的時候,記得給我一通電話,不管任何事情,OK?

 

早一點感性

因為我害怕8/1那天

我會淚灑娜魯灣哪

淚奔 

 

一定要幸福喔!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