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來灑一下紙花!



昨晚的職棒台灣大賽

統一獅子軍搶下了第3勝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最後的九局下半

真的是讓我的心都擰了起來

當然,結束比賽的DP

充滿了讓人忍不住振臂歡呼的喜悅

然而,卻也觸發了兩隊球員劍拔弩張的細微神經

身為球隊的一份子,難免有想為球隊搶下勝利的衝勁

姑且不論孰是誰非

我想說的是看台上面球迷的反應

我承認,電視機前面或是球場上的我並不是一個冷靜的球迷

當看到自己心愛的球隊球員在場上拼戰時

我實在沒辦法開心的看球

所以難免會對裁判的誤判或對手球員的小動作有憤怒的心情

可是,我再怎麼憤怒、再怎麼不爽快

我也不會對球場上的球員謾罵、倒水

也不會將手中的加油棒、保特瓶,丟向球場!

以今天比賽結束後的針鋒來說

一壘看台上所丟向球場的加油棒、保特瓶

有些都砸到了兩隊正在理論的球員們

難道,這樣就是對自己支持球隊的聲援了嗎

再者,丟向球場的『  垃圾  』 不也是增加聯盟清潔人員的困擾嗎?



除了這些

更令人髮指的行為

便是激動的球迷前去包圍對手球隊的交通工具

並對車輛丟擲垃圾、加油棒等

這樣失去理性的行為

只會讓人更唾棄罷了!並不能替你支持的球隊挽回些什麼



少部分激動香蕉球迷的低水準,早就讓人歷歷在目

昨晚的所作所為只會讓人

除了唾棄、還是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