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也就是上星期六早上

姑娘我依3/31和醫生的約定,前去照了胃鏡

首先

還是那針痛痛的針

扎扎實實的打在我的左手臂

( 痛痛的感覺到我1個半小時後,都還能感受的到!)

再來是顯影劑( 這杯是用喝的 )

~這杯藥劑,也讓我在晚上打嗝時,都是顯影劑的味道 )

最後,是喉部深處的麻藥

~~這一噴,讓我的喉嚨整整麻痺了快2個小時 )

前置作業完畢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醫師進來了,開啟了胃鏡的機器

嗡嗡嗡的機器聲拼命作響

我心理有的不是緊張

而是擔心檢查結果跟我自己預測的完全相符


在護士遞了一個咬合物給我後

醫生開始把胃鏡放進咬合物的洞口

接著就是最難過的一部份

胃鏡通過喉部,讓我有想作嘔的感覺

這時,護士小姐教導的鼻子吸氣、嘴巴吐氣

完完全全派不上用場

我嘔了一、兩聲後

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呼吸來降低嘔心感

( 好你加在,有奏效到 )

或許是我的病情有點嚴重

醫師讓胃鏡在我的胃部,停留了久一點

( 說真的,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

約莫10來分鐘,整個檢查完成

護士請馬麻進胃鏡室

揭曉檢查結果-------『 胃潰瘍 + 十二指腸潰瘍 』

嗚嗚嗚~~~

太甜、太酸、太辣、太油的東西,完全不能碰

我最愛的茶米茶、黑咖啡

這陣子也完完全全沾都不能沾

醫生說:『 要認真吃藥唷! 』

~~我看起來是一副很不乖,完全不會乖乖吃藥的人嗎? )


嗯~胃鏡室的牆壁上有貼

消化性潰瘍的疏忽,會造成胃癌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乖乖吃藥

並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