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全家人跟小舅一家去外地玩了一圈回來

這次的出遊

走的全是知性之旅

都是看風景、看古蹟

完全沒去時下流行的遊樂園

真有一種【 年齡到了 】的感覺

~~~~我不依、我不依!明明我就是荳蔻年華!〉


五天四夜裡

我們到了田尾悠閒的喝著不算便宜的下午茶

〈 舅家的兩個小寶貝,開心的體驗非常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

進去三義的木雕博物館接受純粹藝術的洗禮

〈 正巧民視來拍攝某個節目,我們還充當了一下所謂的臨時演員 〉

造訪充滿紀錄與歷史的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

〈 帶著兩個小鬼頭,做著不應該做的臥軌舉動 〉

也在九份山城留下屬於我們一家人的足跡履印

〈 雖說不太陡峭的階梯不是啥障礙,可是由下往上爬,可真有九重連天的錯覺 〉


五天來

杜絕了許多紛紛擾擾

我們享受著我們外出旅遊的自在與開心

就在我們愉快的結束假期的當口

強烈颱風的靠近,也讓關心我們的家人

拼命的以連環扣,要我們早點回到溫暖的家

我會記得這次的平淡與滿載

更會記得在高速公路上130公里的騁馳

〈 哈哈哈~~那是我、那是我,沒辦法,誰叫我心繫我溫暖的家呢?〉

期待下一次的再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