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

看到今天獅獅們以21支安打攻下17分,又拿下一場勝利

心中真的是開心極了



重新開始看棒球

是2001年的世界盃後養成的習慣

當然啦~和某人他脫不了干係

因為某人他的緣故

我從沒有支持的球隊( 琍:~以前喜歡的味全龍解散後,我就沒有特定支持的球隊啦)

到現在很努力的小小支持著統一獅

也真是花費了很多心力。

想想,以前真的頗瘋

為了看球

不惜小屁屁的疼痛

從中壢坐摩托車遠征新莊、新竹球場

我最記得職棒十五年(2004年時)上半球季的統一封王賽

那天,是魔術數字亮起的倒數幾場比賽

某人他預估那場在台中對興農的比賽一定會封王

於是,兩個瘋球的球癡買了往台中的國光號

到台中球場現場買票進場

那天大概是我自世界盃後看棒球以來

看過內野最滿的一場比賽

比賽臨結束的那一刻

球團開始發送綠色和橘色的彩帶

準備在牛隊反撲回天乏術時

為攻佔勝利的那刻歡呼

這是我第一次從觀眾席上拋下彩帶

也是我第一次看球看到熱淚盈眶

看到封王的瞬間,客場看台上無數球迷跨越低矮的看台向球場奔去

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我至今仍深深印在心上



今天,或許有些東西不太一樣了

當初和我胼手胼足、南征北討的伙伴

今後可能很難再一道暢快的瘋狂

然而

還是無法澆熄這五年多來深植我心的支持

加油

我的獅子軍們

我知道今年的總冠軍

肯定是咱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