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有餘,用心不足】

嗯~~就是我目前在工作上遇到的瓶頸吧!

前一陣子,困擾了我很久,到底我出了啥問題
是否對這份工作沒有盡心,因此,每樣事情都出包~~
ㄧ出包就會被電,被電就愈沒心
這樣的惡性循環,導致整個人上班的感覺就像虛應故事

曾幾何時,我的心境變的如此?
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是否過去過於自怨自艾,總覺得大家都對不起我?
還是自頭至尾對於這份新工作,就沒個【與之共生】的想法
其實,仔細想想,原因也不過就是如此
不用心、不認同,就是我最大的敗筆

其實,在反應過度且跟把拔聊過後,我就改變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對於這種不戰而逃的態度是不容許的
因此,我改變心態,決定用愉悅的心情來面對接下來的工作挑戰

這樣的戰鬥能量,ㄧ定要持續啊!
我不想做個【半瓶水,又不響叮噹】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ka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